boskhxh

微信考勤


21cn微企,免费的移动办公平台







MAXINE时尚日记:

#穿搭# #每日搭配#
之前你们好多宝宝跟我和青草抱怨说,我们搭配只适合瘦子,今天给你们推荐一款一衣多穿的上衣。大家看图就知道,可以打劫穿,可以把前面塞在裤子里,还可以全部散下来穿!
裤子我穿的是topshop的joni 紫罗兰色。真的是显瘦必备,我和青草自己买了十多条不同颜色的,太好穿!
上衣,前后比较长,试穿范围比较广,像大腿和小肚子有点肉肉的女孩都可以穿。还能遮盖一下PP😊😊
第一种打结法,就像我图里发的一样。搭配高腰小脚裤拉长比例。显腿长。
第二种前面塞在裤子里的穿发,也能从前面看拉长比例,适合pp稍微有点肉的姑娘这么穿。
第三种全部散开的穿搭,使用人群最广。搭配起来比较休闲随意,我喜欢用来搭配小脚裤和球鞋,夏天穿也很凉快👍👍

评论

热度(86)